close

1-31.jpg

原本希望等婚攝的照片給我之後

一起寫對西敏婚紗的感想

不過我們婚攝案子接太多照片修不完

只好先分享拍婚紗的部分惹

 

選擇西敏是因為總體價格來說是划算的

再加上我太懶惰看到第三間受不了就決定了

試穿婚紗真的好累!! (這新娘到底是怎麼回事)

當時剛好碰到優惠檔期

包套價格是NTD 89,000

不過我覺得西敏的價格的確不是很透明

還好當時帶著媽媽去 才得到比較多優惠

所要談價格的時候記得要帶媽媽去

婚紗分成訂製款、VIP款但記憶太差忘了裡面的細節

包套細節請看下面敘述:

(1) 拍照四套

兩套白紗、兩套晚禮服

拍照的白紗裡面有提供White by Vera Wang

(其實不在優惠裡的,是我媽相談甚歡的情況下得到的)

我比較偏好歐美的樣式

所以試穿當天天人交戰好不容易選出一件

(原本差點要拍三套白紗)

A0568.jpg

最後選擇White by Vera Wang的這款 正面

A0568-1.jpg

背面

 

(2) 婚宴三套

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

說真的這才是我挑的最痛苦的一段

因為還要考慮到婚宴的背景顏色跟主題

挑的心好累( 其實也才去兩次而已)

 

當時唯一確定的是宴客的白紗

雖然我很喜歡魚尾的白紗

但婚紗照的兩套白紗都已經是魚尾的

而且他們提供的伴娘服也是白色長裙

所以再穿比較窄的魚尾進場會比較沒有氣勢

(他們是這樣說服腦波弱的我)

再加上我媽看上了一件特別訂製的白紗

裙擺很長很美又有氣勢,再加上不對稱的設計

完全深得我媽的心 (到底是誰要結婚)

不過那件的確很漂亮,一上樓目光也是被那件吸引過去

因為我媽實在太猶豫了,服務我們的人可能也很心急

所以就答應我媽做一件一模一樣的全新白紗不加價

這也是我們當時決定西敏婚紗的最主要原因

(大家真的記得要帶媽媽)

禮服的照片跟本人差太多,所以等婚禮當天的照片出來再放

 

(3) 訂婚一套

挑了常見的紅色改良式旗袍再加上一點魚尾的樣式

我覺得訂婚禮服只穿一兩個小時,而且只有家人看而已

所以迅速決定這套,但我媽依然猶豫很久

(媽媽比女兒認真太多了)

B0940.jpg

正面

B0940-1.jpg

背面

 

(4) 伴娘服兩套

只有一款不能挑選,而且裙擺很長

所以伴娘很小隻的需要考慮一下

我的伴娘一個號稱160、一個號稱155都差點摔屎

 

(5) 相本26張婚紗照

一開始擔心26張會不會太少

挑的時候發現其實很足夠了

不然照片的重複性太高

再加上以後會不會再拿出來看也不知道

如果真的有幾張很喜歡割捨不下,再加錢買電子檔即可

(寫到這裡覺得自己好務實)

話說我們相片的編排也是有策略的

基本上是以長輩的喜好編排

白紗->白紗->桃紅->黑色

(心裡默默覺得長輩翻到紅色那套就累了不會繼續往下看惹吧)

 

(6) 拍婚紗當天的新秘&攝影師

新秘跟攝影師都是可以挑的,記得早點訂下來比較好

像我剩下的選擇是比較少的

題外話,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從來沒化過濃妝的關係

新秘幫我帶完假睫毛之後

我差點看不出來是我自己

不過還好照片拍出來看起來還蠻正常的

-------------------------------------------

因為要趕在老公出差前拍完婚紗

(再不拍就來不及惹)

我們一天拍完所有婚紗照

拍完的一兩天後就去挑片 效率極高

 

關於拍攝場地

我們拍照的時候幾乎都是陰天

再加上我懶惰的個性

只有一個外景,其他都在西敏的攝影拍攝

也很慶幸做了這個決定

那天不斷地飄雨氣溫也很低 (應該是在山上的關係)

所以只要有任何互相摸臉的動作

就會一直瘋狂把鼻水抹到老公臉上

-------------------------------------------

前面說了這麼多現在來分享部分的婚紗照吧

第一套

外拍的場景選擇陽明山的黑森林

總覺得在森林拍攝的話

就算天氣很差好像也蠻合理的 (大概吧)

這套是照片挑最多的一套

1-61.jpg

太早起床,眼睛很浮腫- -

1-54.jpg

1-23-3.jpg

1-67-2.jpg

1-64-3.jpg

1-20.jpg

第二套

開始進入棚拍,先拍White by Vera Wang的白紗

1-85-3.jpg

1-115.jpg

1-101-2.jpg

接下來是比較復古的系列

1-130.jpg

1-125.jpg

第三套

桃紅色的這套拍出來的效果沒這麼喜歡,照片挑得最少

1-194-2.jpg

1-188.jpg

第四套

這套是我們都很喜歡的黑色禮服

1-217.jpg

1-220-3.jpg

1-208.jpg

接下來是比較黑暗系列的照片

偷偷放在婚紗照的最後面盡量不讓長輩看到哈哈哈

1-233.jpg

1-241.jpg

希望大家拍婚紗照順利

arrow
arrow

    Heng & 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